【一线快讯】连城县领导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4月1日上午,连城县委书记詹崇仁带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文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兰翔,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詹崇仁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西环路滨江小区老路口、506省道至竹子坑水毁路段、506省道隔川至文亨路段、冠豸幼儿园路段等橙色隐患整改情况,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研究部署安全隐患整改措施。

就抓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詹崇仁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最大限度地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二要加强隐患整治。强化问题导向意识,突出源头管理,针对不断出现的道路交通安全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并迅速整治整改到位。三要加强安全管控。健全完善部门联动联勤机制,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和应急预案,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力度,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黄水林 陈宗炜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责编:邹定专 李聪妹‍

审核:黄水林 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