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党史学习“热”起来

图片
连日来,师市各单位以上率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并进行众多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奇台农场学校少先大队积极参加社区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办实事、暖民心——环境整治我先行”平房区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奇台农场学校学生:“在农场居民片区捡拾清理纸屑等垃圾、发放宣传单,为美化环境出份力。”
图片
学校开展了“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主题班会,学生积极发言、踊跃参与,通过多种形式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
奇台农场学校党支部书记 王永峰:“通过音视频等形式讲述革命战士的感人故事和新中国的发展史,增强学生的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
3月30日下午,共青团农场滨河社区党支部、老干党支部组织50余名党员群众,联合开展“诗话党史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共青团农场老党员汤仲龙充满激情的朗诵诗歌《红船,从南湖起航》,老人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
老党员 汤仲龙:“多种方式传递党的好声音,吸引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让党员学起来、动起来,带领更多人学党史。”
共青团农场滨河社区党支部书记 皇甫深辉:“15个基层党支部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围绕重点、创新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邵雪莲 文晨霞
编      辑:连成亮 祁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