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癌症患者,赵英俊留给世界最后的话我懂,他的遗憾我也懂

4月1日愚人节,正当大家还沉浸在追悼张国荣的哀思之情中时,赵英俊在2018年9月13日录制的留给世界最后的话的视频被放了出来。
图片
视频中,赵英俊直面镜头,坦然地和大家说着自己的病情!他说自己在刚得知患上了那种病之后,他一夜没合眼,赵英俊说如果不是得了那种病的人根本就无法知道那种心情。
面对死亡,赵英俊也害怕,但更多的是遗憾。这个世界多美好啊,有音乐,有电影,还有好看的姑娘们!可惜的是他却再也看不到这一切了!
图片
赵英俊之所以会想到录制这个视频,是因为他不想等到自己病重的时候没法好好和亲人、朋友们告别,所以他才选择了用这种方式和大家告别。
视频中的赵英俊说出了自己对这个世界的不舍得,可是他也知道无论自己有多么舍不得,终究还是要放下一切。他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他,他希望大家能多讲讲他的故事。他觉得如果是那样的话,他就没有从这个世界彻底消失。
图片
相信赵英俊的这个视频一定看哭了很多人吧!尤其是在这长达五分钟的视频中,赵英俊一直都是直面镜头,没有一丝哽咽,他的坚强让人心生敬佩!
当他最后合上镜头盖的时候,我的泪控制不住地再一次流了下来。这就是人生,赵英俊为自己的人生落幕!
图片
赵英俊最后的视频很让人感动,而我却更能体会到他那时的心情。因为我也得了他口中所说的那种病,所以他说的那种害怕的感觉我很真切地体会过!
2019年2月5日,当大家都在满心欢喜地过着春节的时候,我正在拿着化验报告,看着报告单上的“癌细胞转移”几个大字,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从没想到我会得癌症,我以为这只是我在新闻中,或者是听到的八卦故事中才有的事情。
现如今,这件事发生在我的身上了。我一夜没睡,这一夜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想起了我3岁的儿子,我想起了我年过60的父母,我想起了我的亲人、朋友、同学,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的样子。
我哭了一夜,第二天看着家人红肿的眼睛,我知道这一夜他们也和我一样。
后来的治疗过程让我痛苦不堪,化疗让我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当我吐得昏天暗地的时候,我真的想放弃了!可是家人的鼓励让我坚定了活下去的信心,我要活着,哪怕只多活一天,我也不会轻易让病魔打败!
图片
现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我依然还是会害怕。每次去医院复查的时候,我都不敢看报告。我知道迟早会有一天,那可怕的结果会再次在报告上显示出来,但我希望它能来得晚一些。因为我对这个世界还有太多的留恋,我还想看我儿子结婚生子!
赵英俊离开了,他留下了许多经典的歌曲,当人们再唱起这些歌的时候,人们还会再想起他。而我呢,到时候只有我的亲人们会记得我!
图片
赵英俊是坚强的,因为我经历过的这些他一定都经历过了,那种痛苦我深深地体会过,但他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还在拼命工作,还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也要像他一样,在我有限的生命中去尽可能地完成那些我还没有完成的心愿!
赵英俊说过他和病魔战斗过,但病魔真的是太强大了!我们不是对手!虽然我们都知道最终逃不过战败的结果,但我们不会再害怕了,直面现实才是最好的结果!
图片
最后想和那些还在和病魔战斗的病友们说一句,加油!把这一切都当作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