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近5000亩樱花怒放等你赏!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不知道大家除了扫墓祭祀之外,还打算做些什么?如果计划出门走走,又决定去哪里呢?当前,草塘千年古邑区旅游区近5000亩早樱相序怒放,有没有兴趣去看一下?
图片
透过无人机,成片的樱花,呈淡红色。在温暖的春风中,犹如天边霓虹色彩绚丽,好似空中彩云起伏变化。
图片
漫步于樱花山中,樱花飘香四溢。游客在其中观樱花、赏樱花、闻樱花。大家纷纷用手机、照相机等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图片
“我家是黄平的,在抖音上看到这里的樱花很漂亮,约起朋友一起来看。”游客伍正慧高兴的说。
图片
据了解,草塘千年古邑旅游区位于黔北四大古集镇之一的瓮安县猴场镇,距瓮安县主城区14公里,环境优美,自然人文景观优势突出。旅游区汇聚了土司文化、商贾文化、龙狮文化和红色文化,有着川湘滇黔民风民俗的深厚文化底蕴,是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产业配套服务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贵州省重点建设的100个旅游景区之一。景区内有大戏楼、旗山书院、黔山进士楼、猴场会议会址、猴场会议陈列馆、毛泽东行居等10多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