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蕾菈官宣恋情!大方晒出接吻照,自曝高二时就怀孕产女?

4月2日,“小邓紫棋”蕾菈近日在某社交平台更新动态宣布新恋情引起热议。她以“公布我的男友”为题分享了与汤宇的同框酷炫合照。在影片中,蕾菈还透露两人是因为拍片认识,虽然没有合作,但是在庆功宴中相遇后一见钟情。她还在动态下方留言到“不管大家信不信,我现在是真的很快乐,感谢他来到我的生命中保护我溺爱我。”
图片
随后蕾菈还晒出了两人亲吻照,并大方示爱“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谢谢。”可见现在两人现在生活得非常甜蜜,而且从合照中也可以看到蕾菈和汤宇看起来很是般配,着实羡煞了旁人。
图片
此前网传蕾菈曾自曝高二就怀孕挺大肚子上学,她之前在社交平台曝出“黑历史开箱”的影片,曝光了一系列自己的旧照片,一张一张进行解析。蕾菈称自己非常感谢老师能够让她在怀孕期间还去上学,并表示怀孕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还大方分享了生产前两天的孕肚照。可以感到她的心态非常乐观,积极。这样的生活态度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赞赏。
图片
网友们透过一些蛛丝马迹,发现了蕾菈曾和孙生在一起过,两人晒出的早餐照中桌子和餐具以及菜品几乎都是一样的。因此,大家纷纷猜测两人正在恋爱。
图片
不过,后来对方被曝是个渣男,不仅到处搭讪女网友,还要求女生为其堕胎。蕾菈可能发现了这一点,两人之后便再也没有过多互动。据悉,使蕾菈在18岁怀孕的那个男生也是一名“渣男”。当时蕾菈被抛弃独自带女儿生活,很是辛苦。
图片
希望蕾菈现在的男友能够好好对她,祝愿他们两个幸福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