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人拼出“100”字样,壤塘人民向党表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壤塘县寄宿制小学人声鼎沸,400余名党员干部、基层代表委员们齐聚一趟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唱响新时代的奋进主旋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身着盛装的干部群众们挥舞着党旗,在操场中用人形摆出100的字样,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壤塘县寄宿制小学的国旗护卫队将国旗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位同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注视着国旗在阳光下缓缓升起。一股股爱党爱国爱家的暖流在持续传递,全场家国情怀的热情达到沸点,表达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壤塘县围绕“知恩感恩报恩、爱党爱国爱家”主题,将举办“清明祭英烈”活动、“童心向党”活动、别开生面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讲100堂党课等34项系列庆祝活动。旨在把庆祝活动开展到村村寨寨,在全县掀起浓浓的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潮,为迈向全面小康的征途上,注入感恩的源泉,始终铭记“吃水不忘挖井人、脱贫不忘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