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鼎城区善卷中学:温馨生日会,情暖教师心

图片
教师集体生日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日讯(通讯员 曾莉萍)4月1日,善卷中学第二季度出生的老师们齐聚一堂,带着甜蜜,带着微笑,带着祝福,共同迎来了学校第一个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校长吴定波、工会主席曹景龙和61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生日会,生日会由曹景龙主持。
活动伊始,老师们陆续进入仪式现场,彩色的气球溢满会场,漂亮的蛋糕满屋飘香,轻快的《生日快乐歌》仿佛唤醒了身体的每一个活力细胞……活动中,吴定波校长向本季度过生日的61位教师送生日祝福,他表示,生日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温暖的色彩;通过举办集体生日庆祝会,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人文关怀,增进了善卷大家庭的团结与和谐,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希望老师们携手共进,同心同德,再创工作新佳绩;祝福大家往后余生,皆为花期。接着,老师们一起观看各办公室提前为寿星们拍摄好的VCR,一个个温暖的画面,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让幸福的笑容像花儿一般竞相绽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善卷的一员,有这样的好同事,这样温暖的工作环境,实乃人生的一大幸事,更是奋力工作的不竭动力。活动最后,老师们点燃生日蜡烛、唱响生日快乐歌、集体拍照留念。
善卷中学把集体生日会作为关爱教师、构建和谐幸福校园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暖心策划、富有仪式感的活动开展让更多的教师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学校还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集体活动,培育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处处为集体着想的主人翁意识,努力为全体师生打造共同的精神家园和成长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