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润活动】清明节缅怀先烈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3月31日上午,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库尔勒市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及联盟校阿瓦提乡中心学校师生共同来到库尔勒市烈士陵园,开展“继承烈士遗志,让红色基因代相传”缅怀先烈活动。

活动中,库尔勒市第二小学国旗仪仗队出旗,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 团员教师代表进行朗诵《致敬英烈》。献花曲响起,全体师生依次献花鞠躬。随后,师生来到墓碑前,再次献花鞠躬。在英烈墙认真聆听烈士事迹,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

英雄们的伟大业绩与日月争辉,烈士们的精神万古长青面对和平与幸福,我们怎么能忘记过去,一位位英雄,一幕幕场景在我们眼前闪过,一朵朵鲜花,诉说着当年的故事,是那些英雄铺就出今天光辉的征途。

市二小“国旗仪仗队”少先队员韩若萱说:“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的梦想就是长大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就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要好好学习,锻炼身体,长大参军,做一名光荣的军人,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