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读经典祭英烈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孟圣杰陈媛媛)“我们不会忘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源于先烈的血与汗的奉献。没有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现在的旗帜就不会如此灿烂......”
清明节将至,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4月1日上午,温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开展“读红色经典祭革命英烈”诗歌诵读活动,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培养不忘先烈遗志,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革命精神。
温县税务局青年干部“读红色经典 祭革命英烈”诗歌诵读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伴着凄婉悲鸣的旋律,广大青年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朗诵《缅怀革命先烈》、《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人民万岁》等经典诗词,深切缅怀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大家在诵读中充分接受革命文化的熏陶,从阅读经典中汲取民族精神的丰富营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激励青年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我们在聆听中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峥嵘岁月的激情与豪迈,在诵读中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佩之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喜悦之感。”温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张豪杰在诵读经典后激动地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在工作岗位上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
不忘先烈遗志,携手砥砺前行。活动结束后,广大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有操守的新时代税务干部,为温县税务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