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双柏全城寻虎”视频挑战赛落幕,播放量超1000万

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2021中国双柏全城寻虎”Dou来秀虎视频挑战赛落下帷幕。本次挑战赛于3月18日线上启动,截至3月31日24时,按照点赞量排名,获奖名单揭晓。抖音用户:看风景获得一等奖,奖励现金2500元;旅行日记、查姆艺视界获得二等奖,各奖励现金1500元;戒掉那份、明哥哥获得三等奖,各奖励现金1000元;师院、飞沙、小欣欣、动物园、咔咔获得四等奖,各奖励现金500元。

据了解,此次“2021中国双柏全城寻虎”Dou来秀虎视频挑战赛由云南楚雄双柏县特别推出,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寻虎”挑战赛,将双柏的传统文化、民族文化与现代文化有机结合,向社会各界全方位展示双柏浓郁的民族风情,弘扬“中国双柏彝族虎文化”,展现双柏的独特神韵和魅力,叫响“中国双柏彝族虎文化故地”品牌,提高双柏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众多参赛作品中,参赛者们展示内容上多样,视频精彩纷呈,网友们有的找到了蛋糕上的老虎,有的随着欢乐的音乐戴起可爱的“虎头帽”,有的组队跳起了可爱的现代版“老虎舞”,有的虔诚讲述虎乡虎文化,从多角度、多形式,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双柏虎文化的无限魅力。

此次抖音挑战赛大多以个人名义参与,吸引了初一、李可乐漂流记、Agile-高鹏、杨二童、鸟木等网红达人的积极参与,他们通过拍摄与“虎”元素相关的视频展示双柏县的虎文化,层出不穷的寻虎创意一时间形成了一股虎文化热潮,获得网友纷纷点赞。

截至目前,本次视频挑战赛数据亮眼,参与人数众多,作品水平优质。截至3月31日24时,抖音话题#2021中国双柏全城寻虎,共有上百个作品参与,播放量共计1139.7万次,单个视频点赞量高达4万,效果显著。

网红达人Agile-高鹏表示,这次参加抖音视频挑战赛,希望能为宣传双柏虎文化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更多的人知道虎文化节,感受一场震撼的民族盛会。

来源:云报移动端

责编 易科彦

校对 罗秋旭

编审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