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人事!贵阳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经贵阳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1、张峰,男,苗族,中共党员,1980年11月生,籍贯贵州贵阳,出生地贵州贵阳,2001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贵阳市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副县长级领导职务。
2、郭莉莉,女,汉族,农工党,1974年10月生,籍贯安徽滁县,出生地贵州安顺,1996年6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现任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拟任正县长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9日止。
举报受理: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
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守保密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1日
来源: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