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个转企”工作成效明显 政策红利直达企业

“个转企”,即个体工商户转型为企业,使其在法律风险、贷款、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优势更加突出。近日,刚刚收到5万元省级服务发展专项资金奖励的“个转企”企业——桦甸市君营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当面致谢。
图片
当天,君营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市场监督管理局送上了锦旗,感谢其在企业成功转型中给予的帮助和鼓励。并表示,在2019年12月通过市场监管局“个转企”政策的宣传引导,办理了转企业务,办理过程方便快捷。不仅如此,企业最近还得到了5万元的服务发展专项资金。
图片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个转企工作有序展开,市场监管局依托市场准入e窗通系统,搭建了个转企引导平台,为申请人提供专业指导,开辟绿色通道,实现全程网办,一站式完成。并协调相关部门提供优惠政策,帮助“个转企”企业解决融资难、贷款难问题。转企后,只要注册企业名称不重名,原有个体工商户的名称和字号都可以继续使用,相关许可证只要还在有效期内,也可继续使用,无需更换。
个体工商户转为企业,是一次“裂变”升级的过程,激发出个体工商户新的内生动力和创业创新洪流,为桦甸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桦甸发布
(二三里编辑 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