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计生协会到炎陵县调研计生协会改革工作

图片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唐秀红)4月2日上午,株洲市计生协会会长钟燕、专职副会长杨婷一行在炎陵县开展计生协会改革工作调研。副县长沈红星、常务副会长戴德新陪同调研。
钟燕会长一行来到鹿原镇柳山村计生协会,通过实地查看“会员之家”硬软件设施,听取专人汇报,查阅文件资料,与干部群众交流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炎陵县计生协会改革工作情况。
交流会上,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就全县计生协会基本情况、组织机构、工作成效、存在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县、镇、村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以及群众代表分别就当前计生协会的工作特点、人员安排、存在问题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钟燕会长对炎陵县计生协会的工作成绩及近年来为计生协会改革工作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计生协会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就得处理好“做什么、为谁做、谁来做”的问题。她希望炎陵县能结合实际情况,加强与卫健等部门的合作,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共享,切实提高计生协会的群众性、政治性、先进性。同时,要加强与组织、编制办等部门的协调,确保计生协会改革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