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集团到乌兰浩特市考察

图片
4月1日,绿城集团到乌兰浩特市考察。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乌兰浩特市领导宋非、王凤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兴安岭天骄生态文化园、乌兰浩特成吉思汗公园等地,对乌兰浩特市概况和重点发展片区、地块规划建设,以及产业布局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针对特色小镇建设、资产经营、金融业务、产业培育、房屋4S园区商业绿城+平台等多个方面与各部门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考察团表示,乌兰浩特市区位优势明显,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投资环境优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图片
马焕龙表示,绿城拥有一流的城市设计水平和建设、服务理念,已建成众多精品项目,当前,乌兰浩特市正在开展新一轮开发建设,欢迎并希望绿城来乌兰浩特市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 : 姜 然
记 者 : 郭思远高宏亮
通 讯 员 :白玉明
微信制作 : 姜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