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为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全面“体检”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日讯(通讯员 罗来盛)为了促使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近日,石门县召开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调度会,承担跟踪审计工作任务的12家社会中介机构负责人和已经进驻现场开展工作的22个跟踪审计组驻场人员参会。会上学习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的规定,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印发的《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实施办法》内容,下发了《石门县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情况督查通报》,指出了跟踪审计和造价结算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工作规范。
会议强调,对待跟踪审计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是党委、政府赋予的一项重大职责,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二是要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保证人员力量、责任到人上肩,搞好优质服务;三是要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当好参谋、出好注意、协助规范管理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