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一肯中派出所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巩固学习教育成果,2021年3月31日上午,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一肯中派出所按照县局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全所民辅警,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前,所长刘晓峰简单总结了一肯中派出所前阶段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通过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全所民辅警明确认识积极参与,将教育整顿活动引入长效机制,使之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队伍教育管理,进一步树立一肯中派出所新形象,提高辖区群众满意度。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测试内容紧紧围绕教育整顿的相关工作要求。测试内容全面,针对性强,一肯中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认真仔细做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了考试效果。
通过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全体民辅警对开展教育整顿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四个意识”,全面检验了一肯中派出所对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学习教育成果,展示了全所民辅警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纪律作风,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为推进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定的理论基础。(刘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