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公告!红河县城明天停水,提前做好蓄水

以 下 是 正 文

尊敬的广大用水户:

因水务局维修红星水库输水隧洞,于2021年3月26日已停止向县城自来水厂输水,自来水厂原水水源调为俄垤水库。2021年4月1日水务局巡查俄垤至县城输水管线,发现途经大科寨至安庆三保寨村段DN350输水管线严重变形,随时有可能断裂,需要及时进行维修,以免影响县城供水。

因此,为了尽快维修好变形的输水管道,水务局计划2021年4月3日早上8:00至2021年4月4日早上8:00停止向县自来水厂输送原水,尽快投入维修。因此,在水务局停止供原水期间,自来水厂无原水制水,暂时向全城停止供应自来水。若水务局完成维修并向自来水厂输送原水,我们将及时处理并尽快恢复供水。

请广大用户做好储水用水工作,給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给予支持。

红河县供排水清运公司

2021年4月1日

编辑:李 娟

审核:李景优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