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宗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图片
3月31日,广宗县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县一中会议室开班。侯玉钦摄
河北新闻网讯(樊景云)3月31日,河北省广宗县开设同心共识大讲堂,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谱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芳君做开班讲话,邢台市委党校讲师李燕菲作专题讲座。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李燕菲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波澜壮阔的一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获得的经验两个方面,用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生动的故事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红色密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事激情,同心共识,为广宗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合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