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7000元就卖不动?高端机开卖第一天,结果出乎意料

记得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在预热的阶段,曾经有业内人士预计,因为顶配版本的小米11 Ultra,配置方面对比当下的其他品牌旗舰手机来说,都更强大,所以可能售价会超过8000元。消息一出,一片哗然。毕竟,小米11,起售价格仅为3999元;如果价格高出一倍,究竟用户能不能接受?
更是有一些人揣测,小米才刚刚利用数字系列站稳了高端手机,就直接冲击超高端,恐怕没有用户会接受!
图片
但是,在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真正发布之后,直播期间满屏打满了”真香“、”强大“;特别是后置超大相机模组,支持120倍变焦的小米11 Ultra公布了真容之后,引发了全网的热烈讨论。大家发现,原来小米做超高端,已经有了足够的底气。
而这款安卓之光,今天的销售表现,究竟如何呢?
图片
从多个平台可以看到,最高价格近7000元的小米11 Ultra顶配版,开售之后迅速抢售一空;而其他版本的小米11 Ultra,也是被抢空,目前全部是售罄的状态。
图片
可见,小米11 Ultra的受欢迎程度,远超想象;甚至可以说,即便是小米公司,恐怕也不会想到,更贵、更强大的小米11 Ultra,反而卖的最快,最畅销。
根据小米公司发布的数据来看,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今天的首次开卖,1分钟销售额,达到了120亿人民币。如果这样换算,均价5000元的话,小米公司在1分钟就卖出了24万台手机。而本次铺货,业界普遍认为小米备货量,还是非常充足的。
图片
尽管目前全球“缺芯”,但是对于小米来说,压力对比要小的多。
根据最新的数据,小米手机,凭借着2021年2月份的迅猛上涨的势头,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13%;对比苹果的17%、三星的20%,差距进一步缩小。而小米,已经稳稳的居于国产手机销量的榜首。
销量高,影响力大,在产业链的话语权就越强大;小米的智能工厂进一步成熟,也给产能提供了保障。
全新的IP68级防水,全球首发的GN2相机传感器,创新的固液气三态散热;对比小米11的21天狂卖100万部的佳绩,即便是价格已经近7000元,这样的顶级旗舰,依然受到用户的追捧,这就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