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小微企业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本台讯3月31日,记者从周口市小微企业商会获悉,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厅日前印发通报,周口市小微企业商会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称号。“四好”商会指的是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企业。
据了解,2015年,周口市小微企业商会经周口市工商联批准成立,目前商会会员企业近千家。商会的宗旨和目的是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困难,维护小微企业合法权益,为会员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让小微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去年以来,周口市小微企业商会组织参加16场扶老济困、精准扶贫、助学助残、抗击疫情活动,累计捐款捐物价值9万余元,获周口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商会”称号,展示了广大周商勇担责任、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期间,商会还组织多种形式的资源对接展览展销会、商业联盟、招聘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增加人脉资源、提高企业营业额、解决人才问题。
周口市小微企业商会会长高明伟表示,商会成立以来,致力于架通政府、社会各界、会员企业之间的桥梁,今后将不断提升凝聚力、影响力,注重保护周口企业的合法权益,宣扬周商文化,弘扬周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