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县公安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绥阳县公安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到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遵义市法治教育政治生活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中,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展厅,通过讲解员对“法治初心、法治彰显、法治强音、法治展望、法治威慑”五个学习教育展厅的生动讲解,使党员领导干部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了解中央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遵义市切实推进法治遵义建设的具体实践。特别是在参观学习“法治威慑”板块,通过警示教育案例使全体党员受到了触及内心的震撼和深入灵魂的洗礼。
图片
参观结束后,谢明江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法纪底线的重要性,他要求,一是始终保持信仰坚定、筑牢思想防线。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着力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二是始终保持清醒,做到警钟长鸣。全警要严格自省,做到对照检查全覆盖、自我反省全覆盖、主动报告全覆盖。三是始终主动接受监督,做人公道正派。要坚定不移地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狠抓正风肃纪,着力涵养清风正气;要坚定不移用好制度利器,真正压实“两个责任”。四是始终保持恪守底线,忠诚履职尽责。全局上下要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切实拉起高压线、划出警戒线。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牢记入党从警初心使命,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
更多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 刘勤 卢永贤
责任编辑:周丽蓉| 责任校审:彭坤煜
来源:绥阳县公安局
▼记得分享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