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公安交警教育整顿简讯

徽县公安交警

3月31日晚,交警大队在大队三楼会议室举办整治轮训暨党史学习夜读班。副大队长王成军给参加夜读班的民(辅)警做政治、党史等知识辅导。

4月1日晚,交警大队组织机关全体民(辅)警集中观看职务犯罪庭审现场视频,教导员豆小龙给参加学习的民(辅)警做了政治、党史等知识辅导。

4月2日,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启,副大队长王成军及各中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会上,大队长王启、嘉陵中队长唐辉、事故中队民警肖泽钢、江洛中队副中队长郭旭、秩序中队民警刘玲霞、车管所所长张智在会上做了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交流研讨。

4月2日,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学英模、做标兵、见行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启,副大队长王成军、各中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秩序中队长赵晶、车管所辅警王治兵围绕多年工作做了先进事迹报告。

监制:王 启

审核:郭奎明

编辑:田 欢

撰稿:老 骥

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