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克拉玛依天气预报早知道

清明天气预报
全疆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博州、阿克苏地区和塔城地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喀什地区、克州、和田地区、巴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为雪),其中伊犁州、博州、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巴州北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山区为雪),伊犁州南部山区、博州西部山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局地有暴雨或暴雪,局地大暴雨或雪;南疆塔里木盆地有5~6级偏东风,部分区域伴有短时扬沙或沙尘暴,气温有些下降。全疆其它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3日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博州、阿克苏地区和塔城地区、喀什地区、克州、巴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为雪),其中伊犁州南部、博州西部、克州、阿克苏地区、巴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山区为雪),伊犁州南部山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局地有暴雨或暴雪;南疆塔里木盆地有5~6级偏东风,部分区域伴有短时扬沙或沙尘暴。全疆其它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4日白天到夜间,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山区、喀什地区、克州、巴州北部、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为雪),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山区为雪)。全疆其它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2021年4月1日12时41分新疆气象台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和自然资源厅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库车县降水区域气象因素致地质灾害发生风险较高。
重点提示
今天白天到4日白天,喀什地区、克州、阿克苏地区等地进入多降水时段,需提前预防对棉花播种、林果业、设施农业、交通运输、震区安全等带来的不利影响;阿克苏地区北部、克州北部山区局部区域有暴雨或暴雪,局地大暴雨或雪,累计降水量大,发生局地洪水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等级高,请加强防范。南北疆偏西地区午后到夜间出现局地短时强降水、冰雹、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较大,请加强防范。
克拉玛依市
天气预报
关注与建议
清明期间,我市天气晴好,风力不大,气温适宜,有利于公众出行和外出祭扫,但需注意用火安全。
来源 克拉玛依市气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