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段家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4月1日上午,扶风县段家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后邀请组织部相关同志及镇纪委、财政所负责同志对新任村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和政策业务培训。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各包村干部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下午,组织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赴县烈士陵园、党史馆、家风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扶风县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集体肃立,向烈士默哀,缅怀先烈,敬献花圈;随后镇长董超超带领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逐一向烈士纪念碑献花。
图片
在扶风县党史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述印象扶风、革命历程、政权巩固、曲折发展、发展之路、展望未来6个篇章,使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对扶风历史发展又有了更深的了解。
图片
在扶风家风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参观了扶风县家风馆文化展示墙,认真聆听了家乡的家风故事,领略到了家风文化先贤的风采。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纷纷表示要让好家风得到传承,让家风教育一直延续下去。
扶风县段家镇本次组织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赴县烈士陵园、党史馆、家风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意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干事热情,为实施“3310”战略、落实八个聚焦,奋力谱写扶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段家力量!(唐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