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交警大队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

3月21日,昌图交警大队在昌图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会议由大队长刘忠武主持,大队各科室及勤务中队民警、辅警参加。
图片
会上,大队长刘忠武首先对前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育整顿取得的良好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随后,教导员赵宇东宣读了《昌图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大队长刘忠武就如何继续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他强调,大队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深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迫切需要、是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的现实需求、是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坚决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坚持把教育整顿与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交通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队伍。
最后,教导员赵宇东就教育整顿学习内容与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学习内容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人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将在学习教育环节中学到的理论知识与交管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二三里编辑 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