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加勒比海的荷兰人,赶快回家!

荷兰在阿鲁巴、库拉索和圣马丁的代表处呼吁度假者、学生和实习生尽快离开这些海岛,大约有2000至3000个荷兰人,他们没有留在岛上的必要理由,因为不是在岛上居住。
图片
这个呼吁在星期四发出,有效期至4月15日。
这是当前当地疫情发展的结果,疫情在岛上非常严重。
荷兰政府代表处说:“由于大量的感染,护理能力可能不足,因此,不能保证就医。而且,必须在短期内减轻当地医院的负担,以应对新的患者的流入。对于从库拉索岛离开的人还有一项检测的要求,当他们回到荷兰时,旅行者必须在家庭中隔离。
周三,库拉索总督尤金·拉古纳斯(EugeneRhuggenaath)已经敲响了当地医院情况的警种。他说,由于新冠患者数量的不断增加,医院有人满之患。
星期四,当地新增431例感染,感染总数达到3466,医院中共有103人,其中34人处于重症监护。在过去的24小时内又有3人死亡,因新冠病毒死亡总数是38人。
疫情初期,库拉索还被称为免疫的天堂,但是,目前按照居民人口的感染数字比例,已经居于世界前列。
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荷兰
图片
分享、在看与点赞,至少我要拥有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