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方便啦!永寿审批服务局发出第一张“全市通办”营业执照

“店址在永寿,但我住在长武县,要在以前,办理营业执照就得去永寿县,得知营业执照在咸阳能全市通办,全程网上办理,真是太方便了。”鱼女士很高兴。
4月2日,长武县丁家镇村鱼女士,在长武县行政审批局提出申请,通过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EMS邮寄永寿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少跑腿”、“跨区办照”让申请人鱼女士充分感受到“咸阳速度”,这也是永寿县第一张“全市通办”的营业执照。
据悉,永寿县正式启动营业执照“全市通办”,实现营业执照全市通办“新模式”。企业通过“网上申请、网上审批、邮寄送达”的方式,足不出户即可办照,结合帮办代办、营业执照EMS免费邮寄等服务,实现“申办不见面,领照全天候”。
永寿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为提升企业开办速度和便利度,大力推行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通过网上申请、网上审批、邮寄送达等方式,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营业执照,改变传统市场主体登记的“面对面”服务,开启了市场主体办照 “从8小时向24小时延伸” “不见面”办理的服务新模式。(通讯员 张艳 严晓龙)
(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