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说“车没动前轮却掉进沟”!辽阳交警发现问题并不简单

近日,弓长岭区发生了一起让人匪夷所思的交通事故。当天晚上,一位霍姓男子报警称其刚刚驾车回家,在途经雪山路附近时,不慎掉入路边的管道沟中,希望交警能够出警处理。

弓长岭交警大队接警后,立即派警前往现场。执勤交警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前轮掉入了雪山路附近一处施工中的管道沟内,车辆无法驶出,需要拖车救援,车上只有报警人霍某一人。颇为意外的是,在现场交警与报警人霍某交谈的过程中,发现霍某身上伴有浓重的酒气,语言逻辑有明显错误。当现场交警现场问霍某是否喝酒开车时,霍某承认自己喝酒了,但不承认自己开车。当现场交警问霍某事故车辆是怎么掉入沟中时,霍某一会儿说车没动就这样了,一会儿反问交警车怎么到沟里了。

随后,执勤交警将霍某送往医院进行抽血,后经司法鉴定部门对霍某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114.92mg/100ml。目前,经初步侦查,当晚事故车辆正是霍某本人驾驶,霍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未来三天均是假期,节日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强对路面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此要格外提醒,机动车驾驶人要依法依规安全驾驶,拒绝饮酒后驾车。

(二三里编辑 刘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