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公安交警“雷霆整治”查获多台报废车辆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陈艳 周剑)近日,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有非法散卖散装柴油的车辆出没,针对这一情况,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调度警力不定时开展巡逻查控,一举查获三台非法流动加油车辆,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3月31日11时20分,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辅警在107国道1087公里+100米处巡逻,查获一台湘LD38XX轻型厢式改装式货车,现场检查发有油箱和加油枪,该车驾驶人见警车弃车逃离。

执法中查获的非法散卖散装柴油车辆。

3月31日12时3分,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107国道2085公里100米处巡逻,一台粤V63XXX轻型厢式改装货车非法加油车在一停车场为货车加油被逮。

3月31日16时30分,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宜章玉溪镇省道S346线罗家山路段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白色油罐车停在一运输公司停车场,罐内约装有一吨的柴油,驾驶员未在现场。经了解该车经常在停车场为货车加油,民警依法将车辆扣留至大队。

经进一步查询调查,上述三台车辆均系报废车辆,车辆均来自二手市场,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目前查获的三台非法加油车辆均已移交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