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专项安排部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3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文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胜利召开。会议一开始,各位党代表便发现各自资料袋里装有多份特殊的资料——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县委副书记赵林泉在大会上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部署。

赵书记指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是当前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群众利益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来不得半点马虎。党代会期间,县委决定在全县掀起一场全网全域无死角、全覆盖的反电诈集中宣传攻势。

赵书记强调,常态化开展反电诈宣传教育,努力扩大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坚决遏制电诈犯罪高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号召与会的全体党员代表,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反电诈知识,充分发挥好辐射作用,扩大反诈宣传面,筑牢反诈“防火墙”,捂紧群众“钱袋子”,坚决打赢这场全民反诈攻坚战、持久战,全力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高速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成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