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兴县多名未成年女生殴打一女孩 殴打者已全到案

4月3日,河北沧州市海兴县公安局发布网传“关于多名女生殴打一名女孩”的警情通报,称打人者有7名,均为未成年人,事发后被打女孩未报警,目前参与殴打人员已全部到案。
图片
通报称,4月1日,一段“多名女生殴打一名女孩”的视频在网络传播。针对视频反映的情况,海兴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经查,当事人马某某与韩某某因琐事发生纠纷,3月27日14时许,马某某等6人与韩某某等7人在事发地点相遇,与马某某同去的5人离开,韩某某等7人对马某某进行了殴打、侮辱,并拍摄视频上传至网络。事后马某某未报警。
目前,海兴县公安局已依法立案调查,此案所有参与人员均为未成年人,并已全部到案。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夕)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