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投资的奶茶“引爆”深圳!新商场开业排队6万号,太疯狂了!

早前,来自长沙的本土网红奶茶进驻武汉,不仅引发武汉本地朋友们空前的排队喝奶茶热潮,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更是引得网友们侧目。茶颜悦色联合创始人吕良还表示2021年将在武汉开五六十家茶颜悦色。而现在在武汉排队茶颜悦色均为3小时左右,但和深圳的茶颜悦色比起来,似乎不算什么了。
图片
图片截图来自微博
4月1日晚间,深圳文和友宣布正式开业。从体量来看,深圳文和友2万平米的面积是广州店的六倍,进驻商家也超过了60个。来自长沙的超级网红茶颜悦色更是吸引了不少深圳市民前往。
据悉,深圳文和友排号已经排了超60000号。还有网友表示,为了喝一杯茶颜悦色奶茶,已经排队超6小时。到底是什么“精神”,促使这些市民能排队6个小时?惊恐的我瑟瑟发抖。
图片截图来自微博
因为排队的人数太多,现场一度需要交警维持秩序。更可怕的是一杯茶颜悦色代购价被黄牛炒到两、三百元!!这个价,我去长沙喝不香吗?
图片
图片截图来自微博
对此,茶颜悦色官方微博表示,此排号数不是购买奶茶的排队人数,而是深圳文和友的桌号排到这个数。但很多市民表示来文和友就是冲着茶颜悦色来的。
图片
而此次茶颜悦色为深圳文和友的快闪店,为期三个月,并不接受消费者线上点单。也就是说,消费者要排两次队,除了预约进深圳文和友,还得在负一楼、三楼的两个茶颜门店排队,历经两次排队历程才可以喝得上这杯网红奶茶。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7月,茶颜悦色与由雷军担任董事长的顺为资本进行了股权融资,8月,又宣布完成由元生资本、源码资本参与的A轮融资。
所以,你会排队6小时来买一杯奶茶吗?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