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明确时间!资中取缔县城建成区内车载摊和露天……

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取缔县城建成区内车载摊的告知书

为有效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维护社会秩序,塑造城市形象,根据《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县政府决定取缔县城建成区内的车载摊,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所有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和划定的停车泊位有序停放,确保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畅通。

二、取缔县城建成区内,利用机动车、非机动车占用泊车位、划定的停车点和占用城市道路等公共区域售卖商品的行为,违者将依法给予处罚。

三、请广大经营者遵照执行,拒不执行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四、本通告自2021年4月6日起执行。

五、对妨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告知!

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3月30日

监督举报电话:5511962

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取缔县城建成区内露天烧烤的告知书

为有效改善城市居住环境,维护社会秩序,塑造城市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县政府决定,在县城建成区取缔露天烧烤,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县城建成区内从事露天烧烤食品行为,不得为露天烧烤食品行为提供场地。

二、从事露天烧烤食品的经营者,有固定店面的将烧烤工具移至门店内,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并达标排放。

三、烧烤经营者将餐厨垃圾按规定进行收集处理。

四、请广大经营者遵照执行,拒不执行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五、本通告自2021年4月22日起执行。

六、对妨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告知!

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3月30日

监督举报电话:551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