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惜!安徽两岁男童玩耍时失踪,找到时已溺亡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两天前的下午,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河塌乡斗山河村一名两岁多的小男孩李某,在家门口附近玩耍时失踪,其家人和村民四处寻找未果。今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村民处证实,4月2日早晨当地村民顺着河搜寻时,发现小男孩已不幸溺亡。

据安徽媒体报道,4月1日下午4时许,宿松县河塌乡斗山河村一名两岁多的小孩在家门口失踪。其家人四处寻找不果,最后在一池塘边发现小孩骑的童车,村民急忙报警求援。河塌派出所、宿松消防救援大队、蓝天救援队接到求援电话后分别赶到事发地点,进行搜寻。当时从童车停放的位置判断,不排除有落水的可能。当晚9时许,当地风大雨大,河面情况复杂,不利于搜寻,救援队伍暂时上岸并撤回。小孩的亲属和当地村民仍冒雨在河边搜寻。

4月2日早晨,河塌乡斗山河村村民顺着河边朝下游继续搜寻。当村民来到距离小孩童车500多米的下游处时,发现小孩漂浮在水面上,已不幸溺亡。

今日上午,当地村民杨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家距离出事的小男孩家大约3公里多,听说小男孩李某在玩耍时将衣服打湿,小男孩奶奶将孙子带回家换衣服。等奶奶洗完衣服再去找孙子时,发现小男孩不见了。

“太可惜了!”当地一位参与搜寻的村民李先生告诉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认识那名小男孩,出事的小男孩非常可爱,还有一个约一岁大的妹妹,小男孩平时在家由奶奶照看,小男孩父亲平时在外地打工,小男孩失踪当晚其父亲已经连夜从外地出发赶回家处理相关事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