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财物物归原主!饶平县公安局举行赃款赃物发还大会

4月2日,饶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举行缴获赃物发还大会,将近期侦查破案和追赃挽损工作中缴获的37宗涉案赃款赃物发还给受害群众。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饶平县公安局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理念,以破小案“百日行动”为抓手,严打盗抢骗等侵财型刑事案件,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急民所急,忧民所忧,破获多宗盗抢案件,并及时追赃挽损。

此次发还物品主要为今年3月份以来县公安局开展破小案“百日行动”追回的被盗抢物资,包括缴获涉案金额18.8万,摩托车12辆,手机26部,金项链1条、茶叶生产工具“摇青机”36台,总价值约80万元。

在赃物发还现场,前来认领财物的群众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领回了自己被盗的财物,并送上锦旗,对民警不畏艰苦、竭尽全力侦破案件、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全媒体记者】郑淼鑫 黄敏璇

【通讯员】饶公宣

【作者】 郑淼鑫;黄敏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