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皮县张之洞学校,2021高一新生提前批火热报名中!

喜报 ! 喜报!喜报!南皮县张之洞学校2020年高考成绩斐然,再创佳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南皮县张之洞学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高考再创辉煌!再次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
图片
新高一报名火热进行中,期待有梦想,想上本科的学生来我校就读!
选择了张之洞学校,就是选择了大学!
图片
南皮县张之洞学校新高一录取分数线,分数线根据录取情况随时调整,报名从速!
图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20年高考成绩再次彰显了南皮县张之洞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
图片
热烈祝贺南皮县张之洞学校美术特长生2020年高考再创辉煌,全部升入本科院校。
图片
热烈祝贺南皮县张之洞学校传媒特长生2020年高考再创辉煌,全部升入本科院校。
图片
热烈祝贺南皮县张之洞学校首届香涛体育生2020年高考创佳绩,文化成绩本科上线率100%
其中邵苗苗同学广州大学专业成绩第一名,一本重点院校
张晋同学一本重点院校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这里是学生梦想放飞的起点!
图片
南皮县张之洞学校,本着求实向上,身心健康为发展宗旨,一流的生活设施,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学管理,建校十三年形成成熟的、高效的“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学模式。
图片
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特色办学条条大路通高考,艺体特长生专业通过率100%。
图片
南皮县张之洞学校2020年高考真正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
图片
张之洞学校位于南皮县城西二公里,京沪高速公路南皮出口东侧300米路南,占地187亩。实行科学化、人性化、半军事化的封闭式管理。建校十四年,十一届高中学生中考入学成绩较低,经过我校精心培育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被业内资深人士称为“教学奇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由原籍南皮的清末军机大臣张之洞的孙女,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委员,国际心理科学联盟副主席张厚粲教授题写校名、校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皮县张之洞学校
省教育厅批准
考大学同公立
招高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