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管武装!梅州大埔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近日,大埔县在县科技楼二楼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大埔县委常委,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埔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朱汉东主持。

会议总结了全县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就《关于全力推进民兵调整改革落实的意见》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今年大埔县的民兵整组要从“加强军地联合抓建、提高整组编组质量、加强民兵政治工作、对接应急管理体系”四个方面着手。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大埔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聚焦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能打仗打胜仗,要聚焦同呼吸共命运,进一步压实党管武装责任,把支持服务国防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制度,做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两手抓、两促进,全力以赴推动大埔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打造梅州康养文旅融合之星,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县,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埔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媒体记者】马吉池

【通讯员】杨润世 袁泽森

【作者】 马吉池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