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召开2021年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

4月2日,我县召开2021年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县2021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晶,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晶强调,各级部门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大安全、消防工作检查力度,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教育培训工作力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科学研判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认真汲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要不断改进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努力推动消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签订了2021年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记者 申辽斌)

END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编辑|刘强 崔春娥 杨静宁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