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2岁幼儿家门口嬉戏时失踪续:已不幸溺亡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4月1日下午4点多,宿松县河塌乡斗山河村一名两岁孩童李某在家门口嬉戏时失踪。其家人四处寻找未果,最后在一池塘边发现小孩骑的童车。4月2日早晨,河塌乡斗山河村华河屋的村民顺着河边朝下游继续搜寻。当他们来到距离小孩童车500多米的下游处时,发现小孩漂浮在水面上,已不幸溺亡。
图片
据当地一村民介绍:由于近期一直下雨,李某在家门口嬉戏时将衣服弄湿,其奶奶发现后,将其带回家换衣并洗涤。
晾晒衣服时,李某骑着童车从家中外出,随后失踪。奶奶和当地村民发现小孩不见后开始四处寻找,最后在池塘边发现小孩骑的童车,于是报警求援。
随后,河塌派出所、宿松消防大队、蓝天救援队分别赶到事发地点进行搜寻。与此同时,李某远在上海工作的父亲获知情况后,通过朋友圈发布寻人消息,并连夜从上海赶回。
当晚,宿松迎来大风和强降雨天气,晚上9点左右,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搜寻被迫停止。直到4月2日早上,当地村民顺河下游方向搜寻时,发现小孩遗体。
(陈虹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蒋六乔)
来源:安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