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公安局开展“清明忆英烈·致敬·缅怀·奋进”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清明前夕,孝义市公安局各党支部代表们来到孝义市石践村抗日模范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一同踏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艰苦岁月,接受红色洗礼。
图片
石践村(石像)“抗日模范村纪念馆”是革命历史的标识,它凝结着历史的苦难与辉煌。在抗战期间,石像村民,为民族的解放伟业,1937年至1938年,仅两年时间就有108名热血青年参加抗日队伍,其中有23人英勇杀敌,牺牲在战场。
党员们重走革命先烈抗日时的红色路线,听取23名英烈的英雄壮举,村民们不畏日军勇于抗敌的故事。
孝义市公安局党委号召全体党员民警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革命英烈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学习他们赤诚的爱国之心,爱岗敬业;学习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服务人民;学习他们无畏的担当勇气,执法公正;学习他们过硬的纪律作风,纪律严明,全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孝义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