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长岭县至长春的客运班线可以定制啦!

4月2日上午, 长岭至长春定制客运班线开通启动仪式在长岭县客运站站前广场举行。长岭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客运公司、县客运站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近年来,长岭县交通运输局在市交通运输局和县委、县政府领导下,把提升群众安全出行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积极推进道路客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具备条件的长途客运班线推行定制客运服务、对农村客运班线推行公交化运营改造,引导道路客运企业、个体客运经营者按照市场需求提供有效供给,从根本上解决道路客运市场供需问题。
图片
为了满足长岭至长春旅客需求,长岭县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共投放10台7座小型商务定制客车。旅客可以通过手机“长泰出行”APP“长岭客运”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约车购票,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选择合适的车次和上下车地点,由定制客车上门接送,实现“点对点”的服务。
图片
长岭至长春定制客运班线的开通,将大力压缩非法营运生存空间,全面提升客运安全保障能力,有效改善道路旅客运输环境,进一步更好满足百姓便捷、舒适、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来源:长岭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戴新华
审核:姚晓东 由海梅
监制: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