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友反映丹凤老君小区路口堆放沙土影响出行,社区这样回应…

图片
该里友称,自去年疫情开始便用沙土堵住了路,后来情况好转后,只从中间开了个口子,小车可以走。但是还有大量的土堆在那儿,实在是不好。“天气干燥时,沙土吹得满天飞,一走路,鞋子、裤子上都是土,下雨天,被堵的路上泥水到处流,裤腿上、鞋子上全是泥巴。希望相关单位尽快将土堆清理掉。”她说道。
图片
图片
4月1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该小区物业——丹凤县东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接线工作人员称,小区共有住户200余户,大门以及门前道路一切正常,并无沙土阻挡。实际上该里友反映的是小区后面通往丹凤县城的那个路口,由于外面的大路还未交工使用,所以不提倡业主从那个路口出门,担心有不安全隐患,小区也曾贴出告示,提醒过业主,但还是会有部分业主图个人方便从这个路口出入。当记者问道这些土从何而来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可向社区了解。
图片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丹凤县商镇老君社区书记彭女士,其称该土堆是去年负责修路的施工方倾倒的,后来从中间弄了个口子可供小车和行人出入。目前外面的大路暂时还未交工,所以不提倡业主行人出入。据她了解,待大路交付使用后,会将土堆清理掉。
图片
(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