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养蜂人到洋县路边露天养蜂,3人被蜇伤!

3月30日,洋县公安局磨子桥派出所在开展“入百企、走万户、纳真言、办实事”活动中发现,有辖区群众被磨草路张山下村段路边的蜜蜂所蛰,已致3人受伤。

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养蜂人张某借油菜花开之际,从外地拉来40余箱蜜蜂在磨子桥镇张山下村公路边进行露天养殖,蜜蜂因天气原因受惊,蜇伤了部分过路群众。

民警随即联系到养蜂人张某,与其一道将养蜂地点转移至安全区域,同时采取措施驱散了道路两旁受惊蜜蜂,并向张某阐述了相关的法律责任和安全知识。张某当场表示,愿意配合受伤群众进行医治,并承担相关责任,今后一定加强蜂群管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洋县公安局磨子桥派出所从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着眼,围绕群众期盼,主动担当作为,逐件整改落实,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举措,排群众之忧、解群众之困,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D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