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区、歙县上榜!

在日前公示的
2020年度
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得分
靠前的县(市、区)名单中
黄山市屯溪区、歙县榜上有名
图片
关于2020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得分靠前的县(市、区)名单公示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县域经济振兴工程推进小组关于印发安徽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皖县振〔2020〕1号)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统计局认真开展了2020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现将得分靠前的县(市、区)予以公示。
2020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得分靠前的县(市、区)名单
图片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日—4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省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处)或者省统计局(综合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映方式以来人、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等,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通信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处)、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同济大厦省统计局(综合处)
邮政编码:230000
来 源:安徽日报
编 辑:陈 莹
二 审:程继强
终 审:俞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