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怀念-逝去的日喀则公安

图片
沉痛悼念,日喀则公安倒下的身影,依然留存我们的心中……
尼玛旺堆,男,藏族,西藏江孜人,出生于1950年4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江孜县重孜乡公安特派员。1978年3月20日,在排除险情时不幸牺牲。1995年7月被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追认为革命烈士。
图片
次仁,男,藏族西藏日喀则市人,出生于1954年6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教武场派出所科员。1992年1月,在执行任务时遭遇交通事故,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巴桑顿珠,男,藏族,西藏日喀则市人,出生于1960年8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桑珠孜区刑警大队科员,1995年9月,执行任务期间遭遇交通事故,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张立新,男,藏,西藏浪卡子县人,出生于1944年7月,中共党员,生前系康马县公安局科员。1995年11月,过度疲劳,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尼玛次仁,男,藏族,西藏日喀则市人,出生于1968年8月,西藏日喀则人,中共党员,生前系日喀则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科员。1998年2月,在执行公务时,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罗明冲,男,汉族,四川双流人,出生于1981年9月,生前系西藏边防总队日喀则边防支队亚东边防大队战士。1999年4月7日在参加地方公路建设中,为抢救战友,壮烈牺牲。同年4月13日被公安部政治部批准为革命烈士。
图片
图片
大巴桑,男,藏族,西藏日喀则人,出生于1965年5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桑珠孜区曲美乡特派员。2002年10月,在执行公务时遭遇交通事故,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罗建昌,男,藏族,四川甘孜人,出生于1966年4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江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2005年9月,在勘查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现场时,突发脑溢血,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尼玛次仁,男,藏族,西藏日喀则市人,出生于1966年3月,生前系日喀则地区公安处计财装备科民警。2008年4月8日,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肝病复发,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谢英明,男,汉族,四川射洪人,出生于1965年1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桑珠孜区教武场派出所科员。2008年6月,值班时突发心脏病,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旺堆,男,藏族,西藏南木林人,出生于1959年4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日喀则地区公安处国保支队副主任科员。2008年9月,在执行任务时,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旺拉,男,藏族,西藏萨迦县人,出生于1970年6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日喀则地区公安处国保支队主任科员。2009年10月,执行任务期间,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加拉,男,藏族,西藏拉孜人,出生于1959年6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桑珠孜区江当乡派出所所长。2010年5月,上班途中因车辆机械故障导致车祸,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杨昌军,男,汉族,贵州石仟人,出生于1984年11月,中共党员,生前系白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2012年8月27日,办案路遭遇交通事故,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次仁多吉,男,藏族,西藏拉萨人,出生于1988年11月,中共党员,生前系白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2012年8月28日,办案途中遭遇交通事故,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刘东盟,男,汉族,安徽铜陵人,出生于1988年7月,生前系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日喀则边防支队机动二中队战士。2012年6月初直至党的十八大闭幕,刘东盟同志一直坚守在海拔4380米的聂拉木县塔杰林执勤点执行边境防控安保任务。由于承担超负荷的执勤巡逻任务,再加上工作环境极端恶劣,刘东盟不幸身患疾病。11月19日,刘东盟腹痛加剧,在被紧急送往日喀则地区治疗的途中不幸牺牲,年仅24岁。刘东盟牺牲后,西藏边防总队给他追记二等功,被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追授为烈士。
图片
图片
普布丹增,男,藏族,西藏江孜人,出生于1972年11月,中共党员,生前系嘎东参卓林寺副警长。2013年3月7日,在嘎东参卓林寺值班期间劳累过度、心脏病突发,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普多吉,男,藏族,日喀则市人,出生于1968年8月,生前系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员。2015年8月,因工作疲劳过度,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王磊,男,汉族,共青团员,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人,武警上等兵警衔,生前系日喀则公安边防支队聂拉木边防大队樟木派出所战士。2015年9月24日,王磊在搜救走失儿童时,不慎滑落悬崖,经多方全力抢救无效,年仅21岁,同年公安部追授王磊为烈士。
图片
图片
扎西次仁,男,藏族,日喀则市措雄乡人,出生于1993年2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拉孜县公安局查玛格培寺、欧嘎曲德寺驻寺民警。2015年9月,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罗布,男,藏族,西藏南木林县人,出生于1972年10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日喀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科科长。2016年3月25日,因长期超负荷工作、过度劳累,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张华东,男,汉族,重庆云阳人,出生于1973年12月,中共党员,生前系桑珠孜区公安局扎西吉彩派出所副所长。2016年6月,在工作岗位上突发脑溢血,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梁帅,男,汉族,出生于1995年12月,2017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共青团员,生前系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公安局德勒派出所民警。2018年5月8日梁帅同志值班24小时返家后因工作原因再次返回单位,途中突发心肌梗塞晕倒在地,后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宋勇,男,土家族,贵州凤岗县人,出生于1974年12月,中共党员,生前系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公安局扎寺广场(7号)便民警务站站长、第八批驻曲美乡那塘村工作队队长。2019年4月17日,宋勇在桑珠孜区曲美乡纳塘村驻村点工作期间,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淤血,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