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青神萤火虫观赏预约人数已达峰值,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图片
图片
关于启动青神县旅游高峰预警响应的公告
青神市民、广大游客朋友:
4月4日,我县萤火虫观赏预约人数已达峰值,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广大游客朋友安全,保护萤火虫生态环境,启动青神县旅游高峰预警响应,现公告如下:
一、未预约不进入。所有未通过“青神县竹里萤光东坡恋预约系统”进行网上预约的游客,不得进入观萤区赏萤。
二、实施交通管制。岷江一桥火炬广场以及汉阳大坝东、西路口进行交通管制,未预约车辆不得进入。
三、实行车辆禁停。青关路沿线不得停放车辆,所有预约观萤车辆,需听从统一指挥,停放在指定停车场。
青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图片
以下是大家最爱去的两个萤火虫观赏点
先来提前欣赏一波美照
观赏点一:黄水凼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有山有水有萤火虫,亲近大自然的绝好地方。
行车方式:可行车至黄水凼路口然后步行前往。
注意事项:一到观赏萤火虫的季节,黄水凼的车就特别多,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导致路面拥堵,影响正常通行。
图片
图片
观赏地点二:木言兰舍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诗意的地方,诗意的萤火虫,诗意的季节,一定会让你浮躁的心得到沉淀。
行车方式:可行车至白果乡人民政府外步行前往观赏。
注意事项:木言兰舍外不好停车,大家可将车停在附近农户家中。同时,木言兰舍后山观赏萤火虫的地点都是乡间小路,建议雨后前往要注意安全。
图片
图片
来源:青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