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这些峨眉籍子弟兵立功受奖,来看看都有谁

当新冠蔓延、疫情肆虐之时,是军人坚守一线、奋战在前;当暴雨来袭、洪水围城之时,是军人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当万家灯火、合家欢聚之时,是军人保卫家园、卫国戍边。军人是祖国最忠诚的儿女,是新时代最可敬的英雄,是真正无私无畏的勇士。一批批峨眉热血青年远赴他乡,走进军营,接受锤炼。他们听党指挥,不辱使命,以青春和热血在不同的战位岗位建功立业,是我们的骄傲和榜样。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峨眉籍军人中3人荣立二等功,28人荣立三等功。我们谨向这些功臣致敬!希望广大适龄青年向他们学习,响应号召、投身军营,让无悔青春在报效祖国中发光发热!

荣立二等功名单

彭春林,峨眉山市胜利街道人,中共党员,2005年9月入伍,少校军衔。2020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二等功。

鞠贤枢,峨眉山市罗目镇人,中共党员,2012年9月入伍。2020年因成绩显著,荣立二等功。

骆斌,峨眉山市黄湾镇人,中共党员,1997年9月入伍。2020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二等功。

三等功名单

(据不完全统计)

峨山街道

郑翰翔 万世坤 涂杰

符溪镇

杨 杰

桂花桥镇

汪 雨 李文杰 何俊成

黄湾镇

李 强

九里镇

宋启刚 王 勇 张光洪 吴 涛 方 宇

龙池镇

朱嘉成 伍俊杰 罗勇坪 杨上松

罗目镇

万世杰

胜利街道

马 雷 余林锴 朱 斌

双福镇

黄 彥 王 程 余 欢 胡进

绥山镇

杨家辉 王文彬 罗 力

来源:峨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林卫静

校稿:赵忆

审核: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