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曲麻莱县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 清明节祭先烈活动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4月2日,青海省曲麻莱县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了纪念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当天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通过向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鞠躬并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以此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县人大党员干部鞠躬默哀)

(县人民政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县人民政府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扫)

(县人民法院党员干部敬献花圈)

(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党员干部鞠躬默哀)

(县住建局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扫)

随后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学习先辈们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烈士精神的力量,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永远不忘先烈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心系祖国的壮志和追求;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踏着革命先烈足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代代相传并发扬光大,以昂扬姿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县人大党员干部在纪念馆瞻仰烈士英容)

(县人民政府党员干部在纪念馆聆听英烈事迹)

(县人民法院党员干部在纪念馆聆听英烈事迹)

来源:三江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