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公安连续破获数起互相容留他人吸毒案

原标题永兴公安:连续破获数起互相容留他人吸毒案

红网时刻4月4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陈丹 彭滋滋)自“雷霆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兴县公安局以凌厉攻势深入推进雷霆行动,近日接连破获数起互相容留他人吸毒案,“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3月19日,永兴县金龟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李某用、范某典在永兴县内有涉毒违法犯罪嫌疑。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安排警力到韶关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对李某用和范某典进行讯问。经查,范某典2020年先后3次容留李某用吸食毒品海洛因。李某用2020年先后3次在容留范某典吸食毒品海洛因。经讯问,李某用、范某典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永兴县公安局依法将李某用、范某典刑事拘留。

3月17日,金龟派出所民警通过梳理以往经办的涉毒案件时,发现一条容留他人吸毒案件线索,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3月20日,民警到韶关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对罗某和王某典进行讯问。经查,罗某供认在2020年先后3次容留王某在其家中吸食毒品。王某供认2020年先后3次容留罗某在其家中吸食毒品,罗某、王某同时交代在此之前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行为。

目前,罗某、王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永兴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