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省道路口出现杂物,看盘锦这几位年轻人做了什么?

4月3日下午,市民赵先生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几张照片,拍摄内容为几名路人正在清理马路上的杂物,他在发布照片的同时,不禁感慨。
记者联系了赵先生,确认图片是他乘车路过省道211库二线盘山县沙岭镇郑家村路口时,看到这一幕用手机抓拍并发布的。
图片
据赵先生描述:当天下午3点多,他坐在车里等红灯。此时,一辆拉载育苗格床的大货车通过,由于捆扎不实,车上部分育苗格床掉落到路面上。三四名路人见状,主动上前将散落的育苗格床抬到马路边的安全区域整齐摆放,避免影响车辆通行。其中,有一名年纪不大、背着书包的男孩,还有一位电动三轮车驾驶员。
图片
此外,赵先生希望通过晚报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如果载货出行,一定要将货物捆扎牢固,容易散落的货物最好覆盖篷布,以免影响交通安全、污染环境。
来源:辽河晚报
原标题:小举动,大温暖!省道路口,有人拍下了这一幕……
(二三里编辑 杨阳)